close

波兰·奥斯威辛集中营 #阳宅风水# #風水不正經#

WeChat 圖片_20180207232622.jpg

WeChat 圖片_20180207232625.jpg

這次波蘭出差行,我來介紹一下奥斯威辛集中营的風水,我想應該沒有人在這邊看過風水吧...

不好意思拿出羅盤,一旁還有一群猶太人在禱告,看到一個人在看羅盤,應該會覺得怪怪的...

話不多說,在#克拉科夫#主要有兩大集中營。今天要看到的是一號集中營,四號屋和對面的15號屋,這邊曾經是德國納粹殺害猶太人的地方,估計有數百萬的猶太人被殘害死於此,是一段悲慘的歷史。

形家來看,同一面門開兩扇窗為哭字,這建築物依面牆開六面窗,住到這真的是哭哭哭,欲哭無淚阿。
WeChat 圖片_20180207232640.jpg
理氣來看,1944年創立的集中營是屬於四運,以四號屋重心點來看,主要收六氣,是屬衰氣,以三元納氣來看,房屋大部分能之處是收兌氣乾氣,坎氣只有前左方一點點可以收,基本上整間房都是衰氣。

WeChat 圖片_20180207232637.jpg

WeChat 圖片_20180209013358.jpg

WeChat 圖片_20180207232602.jpg

十五號屋來看,重心點來看,主要收巽氣,是屬旺氣,以三元納氣來看,房屋大部分能之處是收巽氣震氣,都是旺氣,離氣衰氣只有下右方一點點,要我選我會選十五號阿...(其實都不想在那)。以風水來看,十五號屋裡面住的人會比住在四號屋的人運氣會好點。

其實住在第一營的猶太人算是不錯的了,一開始猶太人集中有工作能力的到這都是做苦工。後來第二營蓋好了,納粹把猶太人送到那就直接毒氣行刑了...

住在這邊的人面臨一樣的命運,但是有些人逃出來了,大部分的人都被殘害了,希望這樣的歷史事件不要再發生,

 

高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離火風水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